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孩组合”首家签约五洲创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 22:19  新浪财经
“中国女孩组合”首家签约五洲创意 “中国女孩组合”首家签约五洲创意

  昨日,北京五洲创意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与首都艺术家协会“中国女孩组合”签约形象代言。

  “中国女孩组合”是由权威影视媒体全力支持,首都艺术家协会经过全国海选,最后选定17至20岁青春靓丽、多才多艺的七名女孩组成,目前进入了紧张训练。该组合紧扣时代脚步,高唱红歌主旋律、讴歌先进,激励奋斗,将在全国巡回演出。

中国女孩组合中国女孩组合

  北京五洲创意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是国内著名的营销策划机构,特别擅长研究,制定国家标准,承办大型活动,为企业全面或专项策划,在业内硕果累累。该公司与“中国女孩组合”约定:聘请“中国女孩组合”为“全国售后服务评价”、“全国顾客满意度测评”、“全国企业品牌评价”、“全国零售商、供应商公平交易(诚信)评价”、“中国策划评价”等大型活动形象代言人;为“中国女孩组合”寻找合适的企业品牌形象代言。(金山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