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必坚张瑞敏将在绿色公司年会发表开幕演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 14:23  新浪财经

  近日,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会长郑必坚、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瑞敏  确认出席4月在青岛举行的2011中国绿色公司年会,并在开幕式发布主题演讲,与各界领袖共同探讨全球变局下的企业可持续发展路径。

  2011中国绿色公司年会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2010年,发展中国家占世界GDP总值历史上首次超过50%,中国也成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在复杂的国际形势下,中国企业面临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也面临着更为艰难的战略选择。本届年会以“全球变局下的责任与创新”为主题,并通过案例分析等创新的论坛模式,探寻变局中的企业解决方案。

  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会长郑必坚将在4月22日的开幕式中进行演讲。他将深入解析全球变局下的国内外形势,中国经济崛起对世界的意义,以及中国企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海尔作为2010中国绿色公司百强企业,以技术、模式和品牌创新为先导,全面推进绿色科技战略,为用户提供绿色产品,为后代提供绿色未来。作为青岛本地企业领袖的代表人物,张瑞敏将在开幕式中发表主题演讲,与大家分享海尔的经验,以及企业如何从一个看似危机四伏、动荡不安的世界中汲取力量。

  中国绿色公司年会是国内首个关注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年度论坛,三年来已成为汇聚全球绿色智慧的绿色大本营,并被公认为中国绿色发展领域规模大、层次高、国际化色彩强的大会。本届年会还将发布2011中国绿色公司百强榜,并发起“善水行动”公益倡议。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