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云南航天工业总公司售后服务处长乙大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 17:05  新浪财经
云南航天工业总公司售后服务处处长乙大清(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云南航天工业总公司售后服务处处长乙大清(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新浪财经讯 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共同主办的“第五届全国售后服务评价揭晓发布会暨售后服务高峰论坛”于2011年4月2日在北京举行。上图为云南航天工业总公司售后服务处处长乙大清。

  以下为演讲实录:

  乙大清:各位来宾,大家好:首先我谨代表云南航天工业总公司向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北京五洲创意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以及各媒体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

  承蒙全国商品售后服务评价委员会组委会领导和成员的厚爱,云南航天工业总公司获得“第五届全国售后服务行业十佳单位”这既是对我公司生产的产品肯定,也是对我们的售后服务的激励。

  云南航天售后服务自2007年建立以来,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以壮大军品基业,大力发展民用市场,不断为用户提供更好、更省、更清洁的加热设备为发展思路,准确进行服务定位,确保客户产品正常运行。

  云南航天的产品绝大部分是在祖国最偏远的新疆和西藏地区,条件极其艰苦恶劣,西藏高原海拔平均约4000米,天气常年寒冷,到处风沙弥漫,氧含量相当于平原地区的一半;售后服务人员经过的道路常年伴有石流、塌方、雪崩等现象,导致电讯经常中断,使维修服务站常常成为“孤岛”。

  然后经过严格训练的云南航天售后服务成员始终坚持高质量服务的宗旨,热心服务客户,以严格的纪律要求自己。不顾个人安危,坚持在工作的岗位上。

  经过三年的磨炼涌现了一批吃苦耐劳、雷厉风行、令行禁止、勇于作战、能打善拼的售后服务队伍。

  今天,我们获得“第五届全国售后服务行业十佳单位”称号,是与大家的辛勤劳动和在座各位的支持分不开的。当然,我们也清醒的认识到,在售后服务工作中还存在一定不足有待提高,需要向获得“第五届全国售后服务行业十佳单位”的其他老大哥单位以及在座各位同仁请教学习。今后,我们不辜负大家对我们的希望,进一步踏踏实实作好售后服务工作,同时也真诚地希望在座的售后服务同仁给予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能够继续支持我们的工作。

  最后,我代表云南航天工业总公司再次向大家表示感谢,谢谢!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