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太阳雨太阳能公司售后服务经理何洪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 16:47  新浪财经
太阳雨太阳能有限公司售后服务经理何洪侠(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太阳雨太阳能有限公司售后服务经理何洪侠(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新浪财经讯 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共同主办的“第五届全国售后服务评价揭晓发布会暨售后服务高峰论坛”于2011年4月2日在北京举行。上图为太阳雨太阳能有限公司售后服务经理何洪侠。

  以下为演讲实录:

  何洪侠:尊敬的各位领导、各界朋友:

  大家好!

  首先,非常感谢广大消费者,感谢组委会为了我们提供了这次机会。同样,能够再次获得这个奖项,我们深感荣幸。

  2009年,太阳雨年产销行业率先突破一百万台,太阳雨首次荣获“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今天,在太阳雨集团年产销突破200万台之际,很荣幸能再次获得“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奖项,这是对太阳雨服务战略初步成功地认可,是市场对太阳雨服务营销理念的基本认同。

  作为太阳能光热行业的领导者,太阳雨的服务理念在整个行业中也是赫赫有名:我们始终认为售后服务是注入品牌的“硬资产”,一直以来,我们不断进行售后服务系统的升级,以“让客户满意”为宗旨,“热情、耐心、细致”为服务态度,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让顾客买的放心,用的舒心,全力打造行业最值得信赖的服务平台,“创造性地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服务”。

  “为客户创造性地提供有价值的服务”,目的是提供服务,目标是创造价值。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消费者消费理念日渐成熟,售后服务对于企业而言已经变得越来越重要。向消费者提供经济实用、安全可靠的优质产品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前提条件。服务是竞争的焦点,服务也是经营者和消费者双方的利益增长点。满足用户的需求,为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制造更多的服务感动。而作为消费者的大众,一旦被感动,就是永远的口碑传播者和忠诚使用者。我们把消费者看作是一切工作的核心,每一个消费者都是我们的上帝,消费者的难题即是我们工作的主题。我们一方面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研发性能更加优越、高效的产品,满足用户的需求,真正受益于客户;另一方面不断提升售后服务体系,强化服务质量管理,提高科学管理水平。

  “太阳雨红太阳服务”成为了太阳能行业售后服务系统中的一面旗帜,同时我们又开展服务创新,“五免服务”引领行业服务变革。第二批家电下乡产品名单出炉前夕,很多代表质疑太阳能热水器企业能否在农村市场提供完善的服务,在最初的产品议定里并没有加入太阳能热水器,太阳雨率先提案,要求太阳能热水器产品加入家电下乡名单,并订购了一万辆红太阳服务车,完善太阳雨乡镇市场的服务硬件配置,太阳雨的努力最终改变了代表们对太阳能热水器服务的认识,并最终推动太阳能热水器下乡。2009年的太阳能热水器家电下乡招标中,太阳雨以30款产品31个省市全面中标的成绩笑傲行业,2010年,在第二次招标中,太阳雨再度中标50款产品,累计中标产品达80款之多,成为太阳能家电下乡的最大赢家。2010年,太阳雨再次对服务进行了提升,行业首家推出400全国24小时客户服务平台,服务体系覆盖全国,遍布城乡。

  现在,太阳能光热市场出现了供大于求的趋势,行业将进入竞争激烈的完全市场经济时代,不少企业都开始把服务作为营销点开始大肆包装、宣传,我们很高兴的看到这一点,这符合我们服务观的初衷,有益于行业整体服务水准的提升,但是对于那些只是为了销售产品而不是真心提供服务的企业,我们希望他们能够真实地、完整地提供承诺的服务,以保障消费者的利益为初衷,同时,我们也希望我们的行动能为行业起到表率作用。

  感谢评委会的所有成员、专家和消费者,感谢你们对太阳雨售后服务的信心并投出宝贵的一票。我们承诺将继续完善我们的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