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山西太钢不锈钢公司营销副总卢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 15:16  新浪财经
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副总卢建(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副总卢建(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新浪财经讯 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共同主办的“第五届全国售后服务评价揭晓发布会暨售后服务高峰论坛”于2011年4月2日在北京举行。上图为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副总卢建。

  以下为演讲实录:

  卢建: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下午好:

  首先,感谢此次全国商品售后服务评价委员会的领导和专家的辛勤劳动;同时,借此机会,还想感谢长期以来一直使用“太钢牌”不锈钢等钢材产品的消费者及关心太钢发展的朋友们,是你们的支持、关心与信任使太钢能够再次获得第五届“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和“全国售后服务特殊贡献单位”的荣誉,在此,我代表太钢向你们表达最诚挚的谢意。

  在这里,请允许我向各位领导、专家简要介绍一下太钢。

  太钢始建于1934年,是我国特大型钢铁联合企业,目前已发展为全球规模最大、工艺技术装备水平最高、品种规格最全的不锈钢企业。2010年不锈钢产量272万吨,连续两年位居世界第一;营业收入达1115亿元。不锈钢等重点产品进入石油、石化、铁道、汽车、造船、集装箱、造币等重点行业,应用于秦山核电站、三峡大坝、奥运会主场馆、“和谐号”高速列车、长征火箭、“神舟”系列飞船和嫦娥探月工程等重点领域。

  太钢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研发实力雄厚,已形成700多项以不锈钢为主的核心技术,近百项核心技术具有国际水平。技术中心在全国575家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中排名第2位,冶金行业排名第1位。先后荣获了“全国自主创新能力行业十强企业”称号,入选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太钢牌”不锈钢材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

  太钢创新营销模式,强化客户关系管理,建立“咨询+顾问”的营销模式,变销售产品为提供完整的产品解决方案、提供个性化的增值服务。连续荣获第二届“全国名优产品售后服务行业十佳单位”;第三届、第四届“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和“全国售后服务特殊贡献单位”等殊荣。企业竞争实力、行业领导力、社会影响力与日俱增。

  太钢注重和谐发展,全力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企业。先后获得全国20家“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荣誉,被中宣部和国务院国资委选树为全国九家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典型之一。

  “十二五”期间,太钢将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转型发展为主线,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以能力建设为核心,以创新服务为保障,全面推进“三个转变”,坚持做强主业、延伸发展、多元发展、绿色发展、和谐发展,建设全球最具竞争力的不锈钢企业,到2015年营业收入达到2000亿元以上,成为国内一流、世界著名的大型企业集团。

  中国商业联合会和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共同举办的“全国售后服务评价活动”在国内非常有知名度、有影响力。这次评委会将两项荣誉再次颁给太钢,我们除了激动和喜悦之外,感受到是更多地责任、更大地激励、更新地鞭策。为此,太钢将绿色技术、低碳技术集成创新应用到企业发展的整个过程,引导不锈钢新消费,形成以高效、节能、长寿为特点的不锈钢优势产品集群,最终将“太钢牌”不锈钢产品打造成钢铁中的“绿色产品”,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最精美的不锈钢产品。

  最后祝各位领导、来宾事业兴旺、身体健康,也诚邀大家到太钢参观指导!

  谢谢大家!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