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Hay(合益)集团东北亚区总裁陈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 10:12  新浪财经
Hay(合益)集团东北亚区总裁陈玮(新浪财经资料图) Hay(合益)集团东北亚区总裁陈玮(新浪财经资料图)

  2011年1月8日,由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主办的2011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实践年会在中国人民大学汇贤楼隆重召开,来自中国人力资源管理研究和实践领域的意见领袖、行业翘楚汇聚一堂,切磋经验、激荡思想,共同探求中国人力资源管理的新模式和新理念。以下为Hay(合益)集团东北亚区总裁陈玮在主题论坛上发言。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