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十二届北大光华新年论坛参会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 10:04  新浪财经[ 微博 ]

  第十二届光华新年论坛将于2011年1月16日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开幕。本次论坛主题为“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国有企业改革”,已邀请多位政府高层领导、具有代表性的大型企业管理高层及知名学者与光华名誉院长厉以宁教授、新任院长蔡洪滨教授一道在开幕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

  开幕主论坛之后,下午将举办以“后危机时代的金融体系转型”、“国企的市场化改革与国际化战略”、“国企创新和新兴产业发展”为题的三场分论坛,各大金融业、国企以及民营企业领导人将参加各分论坛的主题演讲及讨论。

  此次论坛参会方式见下:

  一 在校师生

  我们将采取赠票形式向在校师生发放一定数量的主论坛和分论坛的票,凭学生证或教师证每人上午主论坛及下午分论坛各限领一张。

  领票时间:2011年1月10日-1月14日 10AM-5PM

  领票地点: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新楼501

  二 社会人士

  对于社会人士,我们将采取对外售票,具体售票信息请咨询票务热线:62767905

  上午主论坛票价分为四档:100元(D区)、200元(C区)、300元(B区)、500元(A区)。

  下午分论坛分为三场,每场票价统一为100元。

  订购票流程

  预定:

  1、 订票人需下载并填写回执单完成票务预订,请订票人务必留下联系方式,发送至论坛邮箱:forum@gsm.pku.edu.cn

  2、 票务预订日期从即日起至2011年1月14日。

  售票:

  请于2010年1月10日至2011年1月14日到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新楼501室现金付款取票。

  三 媒体人士

  媒体人士参会请下载参会表格填写并发送回执至forum@gsm.pku.edu.cn,我们将有专人负责媒体事务。

  媒体热线:62767946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