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帝豪EC8亮相第四届中国品牌节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 22:26  品牌中国网

  品牌中国网讯 由中国贸促会和品牌中国产业联盟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品牌节于8月7日至12日在人民大会堂和京西宾馆隆重举行。在第四届中国品牌节期间,吉利帝豪EC8成为此次活动的贵宾指定用车,该车一亮相就受到了参会嘉宾与广大车友的强烈关注。

吉利帝豪EC8

  帝豪EC8定位中高级,比帝豪的首款车型EC7系更加高端。据悉,EC8系完全采用欧洲标准打造,遵循国际C级车标准,凝聚了国内最先进、最高 端的制造工艺和科技,EC8的推出也将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帝豪品牌形象。作为吉利首个中高端产品,EC8恰当地诠释了帝豪“稳健、力量、豪华”的品牌定位。 帝豪是吉利的高端品牌,而EC8则是帝豪目前的最高端车型。它完全体现了吉利现在最高的造车水平。

吉利帝豪EC8

  全国政协委员、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沃尔沃轿车公司董事长李书福出席开幕式,并发表《吉利带头进行自我革命》的主题演讲,受到在场嘉宾的热 烈欢迎。李书福在演讲中就吉利成功收购沃尔沃表示,两个不同的品牌不会融到一起,吉利和沃尔沃将是携手合作、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关系。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