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云居山真如禅寺方丈纯闻法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 18:29  新浪财经
江西云居山真如禅寺方丈纯闻法师
江西云居山真如禅寺方丈纯闻法师(资料图片)

  法名纯闻,字养济。一九七一年出生,江西石城邓氏子。九一年在湖南望城洗心寺礼上一下诚大师剃度,九二年洛阳白马寺圆具。九四年为云居山真如寺衣钵。九六年任真如寺知客。九七年在五台山佛学班高级部就读。九八年终南山结茅净修。九九年于五台山佛学班藏经部读经。二零零一年任真如寺堂主知客、九江市佛协副会长。零三年任真如寺后堂都监、江西省佛协常务理事。零四年正月代理云居山真如寺住持。零五年十月正式升座担任真如寺方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