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易居中国等获双十具价值管理榜样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 21:3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由《英才》杂志、北京青年报社、新浪网、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联合推出的2009(第九届)中国年度管理大会暨双十管理盛典12月4日在北京举行。新浪/易居中国等企业获2009第九届双十具价值管理榜样称号。

  2009第九届双十具价值管理榜样获奖企业及其获奖理由有:

  中国中信集团公司获奖理由:她是中国实行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为国家的改革开放作出了重大贡献。中信集团,中国金融企业的超级航母,2009御浪前行。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获奖理由:她是中国最悠久的电信企业,拥有全球最大的固定通讯网络。中国电信,行业发展的先行者,历经波折却能持续做强。

  中国人寿保险公司获奖理由:她是中国最大的商业保险公司,也是唯一一家资产过万亿的保险集团。中国人寿,打造世界一流的保险与金融服务集团,为国民经济保驾护航。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获奖理由:她是中国最大的造船修船基地,拥有国内最齐全的船舶配套能力和开发制造能力。中船重工,中国装备制造业的中流砥柱、中国海军的坚强后盾。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获奖理由:她是中国国防科技工业的中坚力量,在国庆60周年阅兵仪式中,有1/4的阅兵装备来自中国航天科工集团。航天科工,扬中华之军威,筑国防之基石。

  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获奖理由:她是全球最大的水电公司,也是国际一流的清洁能源集团。中国长江三峡集团,不断书写人类水利工程的伟大记录。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获奖理由:她是中国汽车工业的开创地,也是连续多年国内汽车行业产销冠军。一汽集团,为实现人-车-社会和谐发展而努力奋斗。

  中国航空集团公司获奖理由:她是中国盈利能力最强的航空公司,也是最具国际竞争力的航空产业集团。中航集团,为中国经济腾飞插上梦想的翅膀。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她是中国建筑业的领军企业,也是中国最大的工程承包商和全球特大型综合建设集团。中国铁建,建筑未来。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获奖理由:她是中国机械装备研发与制造行业的领袖级企业,也是国际著名的综合性装备工业跨国集团。国机集团,中国经济运行的强健齿轮。

  中国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获奖理由:她是全球领先的高速动车组和铁路货车研发制造商,也是中国最大的电力机车研发制造基地。中国南车,以轨道交通装备现代化,提速中国经济。

  LG电子(中国)有限公司获奖理由:她来自友邦韩国,致力于成为数字技术领域全球领袖。LG电子在中国的17年本土化发展,已经深深融入了中国经济。

  诺基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获奖理由:她来自芬兰,是移动通信的全球领先者,诺基亚中国,让中国与世界畅通对话。

  UPS中国获奖理由:她是来自大洋彼岸的信使,是全球领先的专业运输和物流服务供应商。UPS中国,正通过货物流、信息流、资金流,将世界与中国高效联通。

  新浪/易居中国获奖理由:她们强势登陆纳斯达克,通过实力与资本的融和,成为中国领先的房地产信息综合服务商。新浪/易居中国,联手创造中国地产服务业第一平台。

  同方股份有限公司获奖理由:她是民族品牌的骄傲,始终坚持“技术+资本”、“合作+发展”、“品牌化+国际化”的战略。清华同方,合志同方,共赢未来。

  苏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获奖理由:她是中国家电连锁领域的领跑者,也是中国零售企业冠军。苏宁电器,将平凡的工作积淀成宏伟的事业。

  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奖理由:她成功打造百座城市地标,全力推动中国城市化进程。万达集团,中国民营企业中的龙头企业。

  新奥集团获奖理由:她是一家以创新技术能源,推动社会可持续发展为使命的新能源领军企业,致力于清洁能源生产与应用。新奥集团,绿金时代的标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