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安瑞索思首席执行官应宜伦演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 16:47  新浪财经
图文:安瑞索思首席执行官应宜伦演讲
  2008年7月17日,由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新浪与《第三种人》杂志社联合举办的“新浪-第三种人”论坛广州站在广州天誉威斯汀酒店召开。图为安瑞索思首席执行官应宜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8年7月17日,由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新浪与《第三种人》杂志社联合举办的“新浪-第三种人”论坛广州站在广州天誉威斯汀酒店召开。图为安瑞索思首席执行官应宜伦。

  应宜伦:大家下午好!听了很多嘉宾的演讲,大家有点累了,我原来是想讲创意,前几天看到很多传统创意人和新创意人的困惑,前几天跟Google公司开会,他们说,广告公司唯一的价值就是创意,其他都被颠覆掉,广州这个地方是比较踏实的,是最好管理的,我想谈一些创意的部分,原来有一个小时的时间,但是我秘书搞错了,所以我只能讲互动DNA新媒体投资。

  我从几个部分来讲,大家看到几个好玩的孩子,从互动到互动营销,到互动整合营销,创新整合,应融合媒体,入资媒体,泛广告,泛媒体,光线传媒是内容和广告在一起,我相信在上面也有。最早开始的时候互动和技术并没有什么关系,我们现在是叫传播,我在说大家在听,但是私下聊天,一个落魄和猫咪在玩也是互动。

  其实互动在2000年之前分为信息、沟通、娱乐、商务和商务管理,娱乐盛大是做的,信息新浪、搜狐、百度,沟通MSN、QQ,手机也是沟通的一种,阿里巴巴、淘宝等等。在2000年之前互动广告还没有,但是实际上新浪、搜狐已经开始了,所以暂且叫它互动媒体或者叫新媒体,发展是比广告行业要早。

  同样在这个时候也看到,其实很多商业模式已经被打破了,索尼的Walkman慢慢被代替了,Sms也都被代替了,随便一个U盘都可以。互动改变的是商业模式,在2000年以后进入互联网,我不想跟大家分享一些很忽悠的东西,我们就看到真相,互动营销最早一个部分是ICM,基本上包括策略、创意、技术和渠道四个部分,同时在执行上包括信息构架,互动构架,界面构架和数据管理。这张PPT里面有很多互动的战役,或者网站的类别,比如企业网站,俱乐部,体验、消费者定制等等,包括迷你网站,产品网站,三维虚拟网站,这些执行都是靠ICM策略可以做的很优秀,历年来我们做了很多案例,只跟大家分享一下,包括技术的应用,也是带这个层面上需要的,比如说右面看到一些菜单有很多装饰品,可以增加地板的颜色,墙面的颜色,家居不一样可以定制出不同的设计风格家出来,如何混音的功能,通过机器的打开,用户可以选不同的音乐,最后制作出自己非常喜欢的铃声,下载到手机上。无论从界面还是从互动,数字应用上面,ICM这块只是简单互动营销层面,需要很多艺术风格的设计等等。

  互动营销再往前走,在互动营销阶段一家互动公司更像一个客户或者一家4A供应商,只是一家制作公司,再往前走品牌、消费者的沟通,或者在某种程度销量提高,必须要有整合行,所以当时我们就谈到互动整合营销,光是做的很漂亮网站并不能真正的在整个市场营销战役当中起到关键的作用,只能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于是我们想要一匹马不可以,一群马跑起来,所以我们推出IIM,里面有互动策略,互动创意,互动公关,互动活动,互动媒体投放和CRM几个部分组成,安踏、背驰都有服务的。

  我们看一个品牌的研究,在外型内饰方面仅次于口碑和车展,在优缺点方面仅次于口碑,所以你会看到下面有很多指数是传统营销的效果,客户在这里投的预算是70—80%,我这里并不是讲传统营销没有用,从客户实际的结果来看,互动营销在这个品牌上占到55%的作为性,所以我想告诉大家整合的互动营销是非常有微利的,所以不要把它当成一己来看,同样再往下走,角度不一样,看东西的方向也不一样,这是一个月亮,这是一个地球,创新整合营销是什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