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图文:北大学生向王永利赠送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 18:15 新浪财经

  

图文:北大学生向王永利赠送礼物

  2008年4月29日,由经济观察报社与北京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大学百年大讲堂隆重举行。新浪财经独家网络直播本次盛典。图为北大学生向王永利赠送礼物。(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8年4月29日,由经济观察报社与北京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大学百年大讲堂隆重举行。新浪财经独家网络直播本次盛典。以下为北大学生向王永利赠送礼物实录。

  欧阳夏丹:谢谢王行长,请接受送给您的礼物。

  学生:您好王先生,我的礼物是一个布艺头枕,送给你。我将在今年的7月加入中国银行旗下的一家公司。所以,我中心的希望中国银行能够在2008年奥运会为大家提供最舒适、最贴心的服务。

  欧阳夏丹:欢迎新员工。

  王永利:非常欢迎新员工,一个头枕。她知道,因为银行的人是很辛苦的,尤其是脖子一般都不好,谢谢。

  欧阳夏丹:谢谢王行长,也感谢中国银行帮助那么多家庭经济比较困难的学生圆了读书梦,也祝愿你们自己的奥运梦想可以实现。

 

    同日相关报道:

    王永利:中国银行有信心做好奥运会服务(图)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