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图文:北大学生向郁俊赠送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 17:20 新浪财经

  

图文:北大学生向郁俊赠送礼物

  2008年4月29日,由经济观察报社与北京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大学百年大讲堂隆重举行。新浪财经独家网络直播本次盛典。图为北大学生向郁俊赠送礼物。(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8年4月29日,由经济观察报社与北京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大学百年大讲堂隆重举行。新浪财经独家网络直播本次盛典。以下为北大学生向郁俊赠送礼物实录。

  (掌声)

  学生:我是日本留学生,所以很高兴看到本田汽车在中国发展得很好。这个茶壶象征着中日共享的东方文化。(掌声)

  芮成钢:谢谢郁俊先生的精彩演讲。刚才在听郁俊先生演讲的时候,心里面有一句话,一边听他说一边想看看,谁还敢说日本车不好。

  开一个玩笑,我想更标准的说法,应该像刚才亚勤博士说的,本田是一个源自日本的国际品牌,而广州本田应该是一家受尊敬的中国企业。

    同日相关报道:

    郁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推进环保安全节能工作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