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四届新财经中国漂亮50评选活动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10:32  新浪财经

  活动前期:在各媒体对“漂亮50”活动进行宣传预热并持续2个月,网络造势尤为重要。以门户网站新浪、腾讯网加专业网站和讯网、金融界及地区性强势网站财华网、巨亨网等为主。主要介绍“漂亮50”的评选背景、评选标准、评选结果三部分内容。

  活动中期:邀请财经媒体和财经界人士共同参加,全面体现《新财经》评选的权威性和广泛性。邀请强势电视媒体参与全程报道传播,展示活动的立体传播效果和后期影响力的提升,录制网络专题播出。

  活动后期:全面跟踪媒体报道本次活动。在平面媒体的展示中,以展示“漂亮50”上榜名单为主;电视展示以“企业规模介绍、企业家风采”为主;网络媒体两者兼顾,做立体展示,既有上榜企业名单又有企业家的现场演讲及文章介绍。

  《新财经》将在平面、网络、电视等媒体上全程推广本次活动,以达到立体传播效果。全方位保证“漂亮50”活动的持续性、完整性和传播影响力,并做长期、深入、连续的追踪报道。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