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型活动风云人物解读活动营销(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 13:00 新浪财经

  谢谢大家!

  山东广播交通音乐台副台长王国波:

  08年我们有一个想法,是为山东台专门打造一个节庆电视台,这样做的目的是把电视台的定位定的更加精准。节庆让城市更精彩、城市让经济更宽广,节庆让社会更和谐,节庆让民众更心顺。我们愿意在这方面做出努力。

  恒瑞行传播集团副总裁夏志卫:

  我们公司作为以活动营销为主的传播公司,我们的理念是在体育营销,体育经济大环境下,利用活动的形势,特别是以我们客户为主,以及本土营销公司为主的品牌和产品的价值传递给我们手重,我们的理念或者说基于国际传播理念,在当今社会上是最有效率的传播是口碑传播,而最有效率的传播形势是活动营销,所以我们是基于营销而超越传播。

  手机圈传媒总裁蒲元彬:

  刚才主持人说做活动的不是人,其实我在下面思考,做活动是什么?我觉得做活动是神。因为推动地球讯旋转的力量就是一个活动借助另外一个重要的活动。毛主席率万人的长征,而我们能够率着万人主办活动,所以要为我们自己鼓掌。做活动的人应该感到自豪,每个人是神才能把活动做起来。我是来至于手机圈的蒲元彬,我们平均每20天会有一个活动,所以我们是一个神。

  做活动的朋友,刚才我给《赢在中国》高强先生沟通,我们做活动会做到一个瓶颈,这是我们需要思考的,如何做到连续、如何做到更赚钱,没有时间能跟大家继续分享。谢谢!

  北京国际奢侈品展组委会主席周铁山:

  我在开车的路上想,做活动的人是什么人?确实是很了不起的人。而您给了一个定位是“神”,在座的各位、主席台的各位都是神,都是神人,环境活动网更神,我们把做活动的人都聚集在一起,是做活动的神人。我们有一个短篇不想多说,想用我们一个精采回顾来展示我们神的力量。

[上一页] [1] [2]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