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副行长林志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 17:25  新浪财经

图文: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副行长林志民
  2007年11月24日,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暨“2007年亚洲银行竞争力排名”报告发布仪式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上图为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副行长林志民。(新浪财经 陈鑫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浪财经讯 2007年11月24日,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暨“2007年亚洲银行竞争力排名”报告发布仪式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21世纪经济报道、21世纪研究院金融研究中心主办,新浪财经提供独家门户网络支持。上图为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副行长林志民。

  连平:财富管理当中推进这个业务究竟有哪些差距?

  林志民:作为外资银行其实我很嫉妒中资银行,因为他有很多的客户。那么作为财富管理,外资银行的经验比较丰富,讲财富管理已经讲了20多年了,在国内就是刚刚起步。虽然刚刚起步,但是国内的发展就是3年可能跑了在国外10年的经验。我可以看到的是说,现在外资银行因为刚刚进入中国大陆,尤其在今年改制完了以后,他能够做的业务是零售的刚刚开始,所以是真真正正财富管理,我觉得还是看明年、后年的时间,当这个业务越来越丰富的时候,这个财富管理会做的好一点。

  那么中资银行他们在这方面也做的很好的,刚才招商银行他们讲了一卡通、葵花理财都是我们在国内的标杆,包括外资银行,我们也在学习,就是向招商银行学习。

  另外我觉得尤其在五大专业银行方面,他们的客户资源非常的丰富,如果在这方面下工夫的话,未来发展会非常好的。另外还有财富管理机构,他们在每个城市都有很好的网点,所以这个是网点也是财富管理必要的条件,为什么外资银行也正在设立更多的网点,也是在于这一点上做努力。如果监管机构允许他们一步步进入这个市场,我觉得他们的未来形势也是蛮好的。谢谢!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