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图文:嘉宾答记者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23:38 新浪财经

  

图文:嘉宾答记者问

  2007年8月15日下午,由中国经营报社主办的大型活动——“决策中国 对话世界”启动仪式在北京凯迪拉克华威展厅举办。图为嘉宾答记者问。(来源: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7年8月15日下午,由中国经营报社主办的大型活动——“决策中国 对话世界”启动仪式在北京凯迪拉克华威展厅举办。本次活动从8月持续到12月,对鲁商、苏商、浙商、闽商、潮商、粤商、晋商、豫商、徽商中国九大商帮新势力代表城市和人物进行深入采访和探讨,并将组织中国商道的新势力代表人物和全球知名管理学家和教授进行中西方的领导力探讨,包括美国西点军校著名领导力权威伊德•鲁杰罗带来的“西点领导力”巡回论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