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决策中国 对话世界”活动内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23:18 新浪财经

  活动之一:决策中国,商道品鉴。从8月-12月选取中国最具特色的九大商帮,从全球角度和视野来品鉴中国商帮智慧,解读给全球化经济带来的启发和碰撞,透过对有着历史辉煌与现实困惑的新旧商帮的调研与解构,力图对中国商帮之由来与未来进行深度观照、理性读解。9个代表性城市的巡讲,12期持续专题性报道深入分析,27名企业家深度访谈,30个奖项角逐,重新梳理、回望、观瞻、审视、度量十大商帮的前景。

  活动之二:对话西点,决策世界。10月“西点领导力世界巡讲”中国四站:最具代表性的西方管理思想“西点领导力”登陆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由最权威的“领导力品质培养”项目负责人伊德•鲁杰罗解密西点领导力的独特魅力,在与中国商帮智慧的碰撞中一起思考世界,决策未来。

  以上系列活动将覆盖:河南洛阳、

福建福州、山东青岛济南、浙江
义乌
宁波杭州温州、江苏南京、广东深圳、北京、上海、四川成都等城市,在商帮代表城市举行“商帮论坛”,邀请当地知名企业的新商帮领袖进行话题演讲和探讨,《中国经营报》等主流媒体全程跟踪报道。最终在11月底举行收官活动,评选“十大商帮领袖人物”,并举行年度商帮论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