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企业形象展示:体之杰体育产业集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19:42 新浪财经

  

企业形象展示:体之杰体育产业集团

体之杰体育产业集团董事长陆远大(来源: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体之杰公司企业及产品情况介绍

  体之杰体育产业集团是以体育健身器材的研制、生产、销售为主并具多元化体育产业经济的股份制企业,始建于1997年,一直是国家“全民健身工程”的支持者和推动者,产品及服务遍布全国32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及香港、澳门行政区,并远销荷兰、蒙古、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等欧亚国家,北京地区的全民健身户外路径产品有三分之二以上是体之杰制造和安装的。目前,体之杰已从全民基础健身设施的制造性企业逐渐发展成为以“体质健康在线管理服务”为核心的、总部式管理的高科技企业。集团公司总资产10200万元,2006年总销售收入11058万元,实现利润1561万元,收入利润率为14.12%,集团现有员工376人,人均创收29万元,人均创利4万元。

  公司的前身是体之杰(北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从事户外路径健身器材研制、生产、销售的股份制企业;公司总注册资金1500万,目前年销售总额近亿元,曾被各级政府和全国质协、消协等部门授予了“用户满意健身用品”、“全国稳定合格产品”、“中国政府采购定点供货商”、“全国青少年文化体育事业促进委员会体育器材生产基地”、“2005年度北京市守信企业”、“2004—2008中国残奥委会中国体育代表队唯一市场推广单位”等多项诚信荣誉称号;获得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欧洲产品安全认证—GS标志认证、北京国体世纪体育用品质量认证等国际市场的准入证。

  随着经营领域及规模的不断扩大,体之杰在2002-2004年间先后注册成立了上海体之杰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广州市引领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体之杰(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体之杰(北京)体育俱乐部管理有限公司、体之杰(北京)健身器材有限责任公司。2005年,成立了体之杰(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同时提出了组建体育产业集团的设想,逐步走上了总部式经济发展模式的轨道。

  体之杰“体育健康在线伺服系统”集成产品中的相关技术已经申请了专利或获得了专利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