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企业形象展示:迅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19:35 新浪财经

  

企业形象展示:迅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迅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邹胜龙(来源: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迅雷CEO介绍

  邹胜龙是深圳市迅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创始人,现任公司董事长兼CEO。邹胜龙熟悉美国硅谷和风险资本,了解风险资本对上市启动及成功上市的价值主张。他深知风险资本如何将技术型企业转化为商业巨头,也擅长将资本与技术相结合。邹胜龙毕业于威斯康星州大学麦迪逊分校,后获得杜克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的硕士学位。

  用三年时间就完成了一个令人瞠目的创业神话。针对网络市场的发展状况,邹胜龙将公司发展的重点聚集在“上传”和“下载”业务的产品开发和推广上。基于网格原理的多资源超线程技术的“迅雷”凭借简单、高速的下载体验,迅速成为下载市场上最耀眼的产品。3年多时间,已服务全球50多个国家1.45亿用户,占中国家庭宽带用户85%的市场份额,每天累计为人类节约1000年,三年营收平均增长率为986.65%。迅雷成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下载服务提供商、第二大互联网软件运营商,并且成为推动宽带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核心发动机与领航者。迅雷的成功标志着“下载引擎”时代的到来。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邹胜龙以事实证明:创业成功的关键在于把准市场的脉搏。

  公司介绍

  “

迅雷网络”于2002年底由两位中国
留学
生始创于美国硅谷。2003年创办者回国发展并成立深圳市三代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入驻深圳市留学生创业园,2005年5月,正式更名为深圳市迅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因为自身良好的发展潜力,得到了风险投资的青睐,迅雷网络在短短几年时间内,迅速成长为中国最大的下载服务提供商,用户数超过1.4亿,其中90%是宽带用户。

  “迅雷网络”立足于为全球互联网提供最好的多媒体下载服务。经过艰苦创业,“迅雷”在大中华地区以领先的技术和诚信的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深深喜爱和许多合作伙伴的认同与支持。目前公司已发展到300人的规模,其中三分之二以上都是研发工程师。

  公司旗舰产品——迅雷,已经成为中国互联网最流行的应用服务软件之一。作为中国最大的下载服务提供商,迅雷每天服务来自50多个国家,超过八千万次的下载。伴随着中国互联网宽带的普及,迅雷凭借“简单、高速”的下载体验,已经成为“高速下载”的代名词。

  “迅雷”使用的多资源超线程技术基于网格原理,能够将网络上存在的服务器和计算机资源进行有效的整合,构成独特的迅雷网络,通过迅雷网络各种数据文件能够以最快的速度进行传递。

  多资源超线程技术还具有互联网下载负载均衡功能,在提升用户体验的同时,迅雷网络可以对服务器资源进行均衡,有效降低了服务器负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