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赵津生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19:08 新浪财经

  

赵津生介绍

北京古玩城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白玉研究会会长、北京珠宝首饰研修学院兼职教授赵津生。(来源: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赵津生,北京古玩城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白玉研究会会长、北京珠宝首饰研修学院兼职教授。他对古玩艺术品市场有着丰富的运作经验,所领导的北京古玩城是目前国内档次最高的古玩艺术品交易中心,是北京创意文化产业园区中古玩艺术品交易园区的核心企业。他是中国著名的宝玉石专家,潜心研究中国玉文化,对和田白玉的历史发展、雕刻艺术、市场价值、品质鉴定有着很高的造诣,直接参与了一、二届深圳文化产业博览会和一、二届新疆和田白玉节的组织策划工作,使古玩艺术品交易走出了更广阔的天地。赵津生同志在工作之余笔耕不缀,编著有《典藏-玉带钩系列》等玉学专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