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杨健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18:54 新浪财经

  

杨健介绍

北京嘉华丽音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演出家协会常务理事、北京演出行业协会副会长杨健。(来源: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杨健,北京嘉华丽音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演出家协会常务理事、北京演出行业协会副会长。连续三年获得文化部颁发的“最佳制作人”金奖;策划及制作港台艺人王菲、黎明、张信哲等个唱及综艺晚会60多场。

  近年来,中国电影华表奖、金鸡奖、百花奖颁奖典礼以及电影《卧虎藏龙》、《十面埋伏》、《千里走单骑》首映礼的总导演和总策划之一。先后担任张艺谋执导的芭蕾舞剧《大红灯笼高高挂》、央视《同一首歌》的艺术总监和联合制作人。2006年由央视电影频道出品的大型原创多媒体音乐剧《电影之歌》的制作人及艺术总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