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朱超英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18:45 新浪财经

  

朱超英介绍

北京英诚科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酒厂国际艺术园总经理朱超英。(来源: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朱超英,北京英诚科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酒厂国际艺术园总经理。用多年的实践经验和敏锐洞察力,挖掘市场机遇,利用朝阳区酿酒厂的自然条件和曾经的“二锅头”品牌,有机的将中国传统酒文化和东西方当代艺术结合起来,既激活了酒厂传统企业又形成了艺术院独有的艺术韵味,相互推进,和谐共存,形成了由公司建制开发的国际文化创意园区。目前,园内已汇集了一百多家不同国籍、不同艺术门类、不同艺术风格的机构和知名艺术家,确立了高品位、高水准、学术氛围浓厚的、可持续发展的文化品牌园区。使酒厂•ART国际艺术园享有很好的社会效益和社会影响力。酒厂•ART国际艺术园的下一目标是:从规划、品质和宣传效果及社会效益上更加精细化,成为2008奥运北京文化创意园区的窗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