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王岐顺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18:43 新浪财经

  

王岐顺介绍

北京枫花园电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岐顺。(来源: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王岐顺,北京枫花园电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1997年,在一片质疑声中,王歧顺毅然投入全部资金创办了中国首家汽车电影院——北京枫花园汽车电影院。经过几年的努力,枫花园汽车电影院从京城近百家影院中脱颖而出,成为新影联首轮影院。几年来,共累计解决就业二千余人,接待观众一百多万人次,拥有个人会员十万余人,企业会员一百多家。几年来,枫花园汽车电影院吸引了包括人民日报、北京青年报、北京晚报、法国电视台、CNN电视台、ABC、华盛顿邮报等国内外上千家媒体的持续关注。枫花园汽车电影院每年免费为当地社区放映电影20多场,为驻区武警3支队免费放映8—10场电影,并开展了 “捐助流浪猫”、“为贫困大学生募捐”、“慰问出租汽车司机”等一系列公益性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