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2007中国上海中小企业高峰论坛宗旨和使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11:17 新浪财经

   宗旨

  非官方、非赢利、定期的高峰会议,是在国家鼓励中小企业采取集群式“走出去”的背景下举办的;会议立足上海,面向全国,为中小企业、政府及专家学者等提供一个专门商讨中小企业国际化创新发展的官、产、学、研高层对话平台。

  使命

  峰会将致力于:

  ● 为政府要员、商业领袖、中小企业家和知名学者提供沟通与互动平台,以增进理解,深化贸易和投资联系,推动建立合作,应对不断出现的新挑战。

  ● 为中小企业走出去,高效率实现国际化战略研讨模式创新和路径选择。

  ● 增进我国跨地区中小企业不同经营模式间的相互学习。

  ● 进行中小企业

竞争力分析,为实现快速、健康、协调发展提供方向。

  ● 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强化中小企业和各界商业团体在寻求增长和进步过程中的和谐共生关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