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相信中国制造节目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14:36 新浪财经

    央视经济频道推出一周特别节目正面宣传“中国制造”

  中国出口产品目前被一些国家和媒体恶意炒作为“妖魔化”,对中国制造的质疑不断增多。不仅给中国的出口企业造成损失,并且影响中国产品的信誉,损害了中国国际形象。中国制造已成为国内外高度关注的热点。

  8月19日开始经济频道推出持续一周的特别节目正面宣传中国制造,其中19日晚21:35分播出《相信中国制造》,时长90分钟,20日晚21:35播出《溯源中国制造》,时长90分钟,21日晚21:00直播《体验中国制造--1》,时长65分钟,22日23日21:35连续播出两集《经济半小时》的深度报道《500强的中国清单》和《买中国货的外国人》,24日21:00直播《体验中国制造-2》,时长35分钟。

  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李长江主动接受经济频道的专访谈中国制造问题,回应国际上某些对中国产品的非议,许多外国企业负责人、商会代表在节目中高度赞扬了中国制造和中国产品质量,对不实非议进行澄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