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朱利:十八年的实践有联办的功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 17:52 新浪财经
图文:中国银河金融控股公司董事长朱利

  8月18日,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主办的“见证与超越-首届资本中国年会暨中国证券市场十八年庆典”在深圳隆重开幕,新浪财经图文直播了本次会议。图为论坛六-“理论与实践的探索”嘉宾-中国银河金融控股公司董事长朱利。(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7年8月18日,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主办的“见证与超越-首届资本中国年会暨中国证券市场十八年庆典”隆重开幕,中国证券市场的新老开拓者们聚首于深圳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新浪财经图文直播了本次会议。以下为论坛六-“理论与实践的探索”嘉宾-中国银河金融控股公司董事长朱利的演讲。

  朱利:

  这十八年就是一个实践的过程,如果没有实践也没有理论。这个实践刚开始的时候总是有里,这就是联办的功劳。下午副主席也讲到,88年国务院的决策也是靠联办把西方的理论加上中国需要资本的现实来讲给国务院的当时领导,才能做决策。有了决策才敢于实践。所以说,理论和实践的结合,对中国来讲,理论非常重要,但是更重要的是实践,这十八年的实践提出了很多非常的理论课题。包括中国过去在改革的过程中,包括很多人的身份也是过去政府的官员到市场。这些反映中国改革的一个实际状况。所以说,本身的状况与理论和实践探索是一致的。十八年的实践非常丰富,每一件事都可以写出一些实践论文。

  总得来讲,先干起来再总结,这可能最适合中国的实际。上午的外国朋友讲得好,中国需要资本,我们在座的任务是用各种途径帮中国得到资本、融到资本、用好资本,这就是理论与实践最好的探索,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