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图文:全国工商联并购公会会长王巍主持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 16:17 新浪财经

  

图文:全国工商联并购公会会长王巍主持论坛

  8月18日,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主办的“见证与超越-首届资本中国年会暨中国证券市场十八年庆典”在深圳隆重开幕,新浪财经图文直播了本次会议。图为论坛五-“私人股权投资与并购”主持人-全国工商联并购公会会长王巍。(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7年8月18日,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主办的“见证与超越-首届资本中国年会暨中国证券市场十八年庆典”隆重开幕,中国证券市场的新老开拓者们聚首于深圳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新浪财经图文直播了本次会议。图为论坛五-“私人股权投资与并购”主持人-全国工商联并购公会会长王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