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图文:代表在投票现场投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22:40 新浪财经

  

图文:代表在投票现场投票

  8月17日,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代表在北京京西宾馆召开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第四届五次会议和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新浪财经独家图文直播本次会议。图为代表在投票现场投票。(来源:新浪财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8月18日,全国各地的著名民营科技企业家将聚集北京人民大会堂,庆祝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成立二十周年。8月17日,与会代表在北京京西宾馆召开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第四届五次会议和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图为代表在投票现场投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