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打击网上证券投资服务欺诈”网上论坛将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11:46 新浪财经

  目前,我国参与股市投资的人数增长迅猛,规模较大。一些不法商家利用广大投资者,尤其是专业知识匮乏和风险意识薄弱的中小投资者急于致富的心理,借助互联网信息传播的便捷性和隐蔽性,以专业咨询或股评为名,散布虚假消息,骗取钱财,扰乱了股市秩序。

  为揭示证券投资服务欺诈手段,提高中小投资者的识假防骗能力,全国整规办委托中国反商业欺诈网联合人民网、新浪财经、中国网、中青网、央视国际等媒体将于8月27日围绕“打击网上证券投资服务欺诈”主题举办一期网上论坛。

  届时,将邀请

证监会、公安部相关领导及有关专家与广大网民围绕“打击网上证券投资服务欺诈”话题进行网上互动交流,现场回答网友提出的问题,并将对证券投资服务欺诈现象进行全面而深入的剖析,帮助广大投资者提高识别、防范欺诈的意识和能力。

  敬请广大网友的密切关注和积极参与。

  详情请点击“打击网上证券投资服务欺诈”网上论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