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第二届彼得-德鲁克高层管理论坛背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10:48 新浪财经

  激烈的竞争、变幻莫测的市场环境,让当今的管理者们对创新的重要性深信不疑,但关键在于如何进行创新。在彼得·德鲁克看来,大多数创新,特别是渗透企业家精神的创新,均源自对创新机遇的苦心寻求,即系统化创新。

  本届论坛有幸邀请到美国克莱蒙特大学德鲁克管理研究生院院长艾拉·A·杰克逊 (Ira A. Jackson)教授作为主讲嘉宾。

  彼得·德鲁克管理学院(原北京光华管理研修中心)作为国内唯一由德鲁克先生及其家族授权的教育机构,愿意提供一个权威、专业、开放的平台。

  届时,作为联合主办方,彼得·德鲁克管理学院和《IT经理世界》还将邀请来自建工集团美国公司、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朗盛集团、趋势科技、创维集团、诺基亚公司、佳能中国公司、松下集团、招商银行、思科公司、3M公司、海信集团、点击科技、SAP、用友软件、宝洁公司、同济大学、《世界经理人》、《哈佛商业评论》、上海慈善基金会、国家发改委等国内外企业界、学术界、政府界及非营利机构等在创新方面取得卓越绩效的资深专家,就创新与企业家精神的重要性、创新的来源与原则、培养员工的创新精神、让创新得到最大的市场成功、社会企业家精神实践等内容进行分享与探讨。

  谁将参加此次会议?

  400多位中国有影响力的CEO及各类组织中的高层管理人员

  《IT经理世界》和德鲁克管理学院特邀的企业家

  管理学专家、学者

  财经媒体、网站、电视财经栏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