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2007首届中国生态小康论坛参会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12:07 新浪财经

  1.论坛用餐的具体时间和地点请注意会场的临时通知。用餐时请佩戴组委会发放的统一证件。

  2.出席会议的来宾、记者、工作人员须佩戴组委会统一印刷的“贵宾证”、“嘉宾证”、“代表证”、“记者证”、“工作证”。证件如有损坏或遗失请即刻报会务组补换。

  3.进入会场后,请按指定分区位置就座,并请自觉关闭手机铃声。同时,请注意会场秩序,保持会场内外清洁。

  4.请尊重主持人安排。

  5.论坛收取的会议费不包括房间内长途电话、小酒吧、洗衣等费用,如有所需,请直接向宾馆支付。

  6.会议日程安排紧凑,请与会人员认真阅读《2007首届中国生态小康论坛会务指南》,准时参加会议及大会组织的各项活动,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