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聊天预告:张黎刚聊健康产业的发展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11:37 新浪财经

  现如今,资本市场正如火如荼的上演着一场财富大戏。在赚钱的炙热气息之下,另一场关于“财富”的事业正在进行暗潮汹涌的产业整合。

  健康是最大的财富,像带领着一串“0”的那个“1”,没有了“1”,再多的“0”,也只是“0”。这是句话,是人们很长听到的一句话,也正是这种理念,推动了国内健康产业的发展。

    在由小到大的发展过程中,这一新兴产业走过了怎样的行业整合?

    在未来的发展方向中,健康产业又能拓展出哪些新的商机?

  如果你感兴趣这一产业的商业机会,或者想知道未来他将会如何影响自己的健康管理,请关注 8月17日 周五 下午17:00 进行直播的嘉宾访谈,爱康网健康科技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黎刚先生将做客新浪聊天室,为您解析健康产业的发展模式。 >>>点击此处留下您的问题

  >>>点击此处进入聊天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