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黄鹤阅读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创始合伙人张帆来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17:57 新浪财经

  2007年8月15日,由第一财经日报主办的“2007中国创投融资发展高层论坛”在北京召开。新浪财经独家图文直播本次会议。以下为黄鹤阅读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创始合伙人张帆的来信。

  黄鹤:大家下午好,我是纵横合力的黄鹤,大家肯定很奇怪,张帆先生怎么变成了一个张帆先生怎么变成了一个女孩子,因为我刚才接到了张帆先生的一封信,不是写给我一个人的,是写给在场的所有人,所以我现在给大家念一下张先生的信。

  亲爱的各位朋友非常抱歉,因为临时发生紧急事件所以我不能前来参加由第一财经和纵横合力共同举办的高层论坛。第一财经是国内非常有影响力的优秀财经媒体,纵横合力在创投融资界也颇具盛名。我深知此次省会聚集了海内外的精英同行和国内优秀的创业者。我也很荣幸能够作为此次盛会的演讲嘉宾,但是非常遗憾我无法参加。

  今年我们成功募集了五亿美元的二期中国

创业基金以及2.5亿美元的一期中国成长基金。本来想在这里与大家分享一下我们今后的投资战略,但是很遗憾错过了这个好机会。不过明天我的同事计越先生,将会和大家一起来分享,在这里再次为我的缺席向组委会及在座的各位朋友致歉,同时预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张帆。

  很遗憾张先生不能来,但是他的这份心意我相信大家都能感受到,所以我们还是以同样的掌声送给我们不能到达现场的张帆先生,谢谢大家。

  我们一起期待明天和红杉的计越先生的会面,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