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经济发展高层论坛周六开幕 众多领导已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19:58 新浪财经

  “中国经济发展高层论坛”将于本周六即8月18日在北京京西宾馆盛大启幕。

  众多参会并发表演讲、已确认的领导有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茂林,全国政协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原中国证监会副主席陈耀先,商务部常务副部长于广洲、国家能源办副主任徐锭明、国家西部办副主任曹玉书、国家发改委宏观院副院长王一鸣、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樊纲、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所副所长巴曙松、商务部服务贸易司司长胡景岩等等,正在确认中的有中国银监会、中国证监会、国家统计局等领导。

  规模宏大、演讲权威、沟通互动是“

中国经济发展高层论坛”的特点,中国经济发展高层论坛是您领会经济发展的饕餮思想盛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