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第五届中国管理咨询高峰会主要内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17:15 新浪财经

  1. 10月12日下午(14:00-15:00)开幕式:

  2.分论坛:10月12日下午:15:00-18:00

  分论坛:A场 议题:—当代先进管理思想与管理趋势

  紧密追踪全球最前沿管理思潮,同时立足本土实践,为中国企业呈献最有价值的管理思想和管理工具。以前瞻性、时效性和建设性的思路,对时下最新的管理理论和先进管理工具进行梳理,以极富震撼性的效果,为中国企业和中国管理咨询机构和企业提供参考借鉴。

  ★ 探索快速环境变化下企业变革的管理之路;

  ★ 研讨当今最流行的管理思想、管理理论、管理技术;

  ★ 阐述现代企业管理创新发展方向;

  分论坛:B场 议题:-咨询机构内部治理与品牌建设及社会责任

  做为现代服务业知识密集,人才密集的高端服务业,在面临激烈多变新经济竞争格局中,咨询机构如何打造自身核心能力,塑造超一流的咨询顾问团队,真正为客户创造价值最大化,

  如何承担起企业和顾问的社会责任。

  本分论坛将着重围绕中国咨询业机构模式与咨询模式的创新、品牌建设与社会责任的思考和法人治理结构经验交流等话题展开。

  19:00- 晚宴

  10月13日上午:8:30-11:50

  分论坛:C场 议题:—企业成长突围与管理咨询角色定位

  为企业的创业、成长、可持续发展助推现代化管理提供动力来源是管理咨询行业的社会责任。改革开放后企业的快速成长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巨大成就,同时企业在不同的发展阶段都遇到了发展瓶颈。一方面企业如何学会借助管理咨询的力量解决发展难题。另方面管理咨询机构如何针对企业的困惑提供符合企业发展阶段的有效服务定位自己的角色,帮助他们从创业到发展,从成长到强大。

  本论坛将阐释企业成长诸多发展难题及管理咨询实践体验,构建企业服务体系。政府官员、企业、咨询机构的高层人士将共同展开话题进行探讨!

  分论坛:D场 议题:—IT技术应用与实现企业现代化管理创新

  实现IT信息管理手段是企业现代化管理创新不可或缺的重要选择。打造信息资源完全共享的一体化信息管理应用平台,以适应企业科学决策快速发展,迎接市场更加严峻的挑战已经形成企业共识。面对新的管理模式以及日趋先进的软件技术手段,如何使企业IT投资发挥最大的应用价值?如何突破信息孤岛瓶颈、构建信息管理一体化?

  本次论坛将以IT信息咨询为核心议题,并由信息管理、咨询专家与企业管理层及专业人士进行互动,为企业指明企业

信息化建设方向最佳路径选择进行详尽的论述和探讨!

  3.企业咨询项目招标PK 10月13日下午:(14:00-16:30)

  ★ 企业咨询项目招标信息发布;

  ★ 咨询机构发表竞标演说;

  ★ 招标方(企业)与咨询机构(咨询专家)现场对话竞标,专家团进行点评,最后为企业提供优选建议;

  4.表彰盛典、闭幕: (16:30-17:30)

  表彰发布:

  ★值得信任的管理咨询机构10家

  ★值得尊敬的管理咨询专家10名

  ★表彰先进企业管理咨询案例

  提名流程及所占权重:

  ①公司自荐+推荐+至少3家服务企业客户联名推荐(20家)—权重20%

  截至日期:8月10日

  ② 专家评审团提名入围15家—权重30%。截至日期:8月30日

  ③ 官方网站网上投票入围12家---权重30% 投票日期:9月11日-10月10日

  ④ 峰会现场参会代表投票确定10家—权重20%

  5.管理咨询成果展示

  为咨询公司提供展示优秀咨询案例、最新管理研究成果、先进管理理念及管理工具等展示平台。(全场共设置展位50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