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企业形象展示:雷士光电科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19:36 新浪财经

  

企业形象展示:雷士光电科技

雷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吴长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惠州雷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吴长江总裁简介

  自1998年12月起,创办雷士照明有限公司,全权负责公司经营管理,提出并充分实践“创世界名牌,争行业第一”的经营理念和“以产品打品牌、以品牌促规模经营”的经营思路。

  公司在2003年改组为中港合资经营的惠州雷士工业发展有限公司,2006年4月成立惠州雷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完成战略资本运作,实现企业重组。

  雷士稳居国内商业照明行业领军地位,并顺利实现商业照明、家居照明、户外照明、智能照明、电工和光源电器产业扩张。1999年雷士成立照明行业第一家品牌专卖店,率先在照明行业导入品牌专卖模式,促成和引导照明行业企业规范品牌建设。

  项目总投资2亿元、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的雷士新工业园于2006年2月竣工投入使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