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企业形象展示:仙妮蕾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19:35 新浪财经

  

企业形象展示:仙妮蕾德

仙妮蕾德董事长陈得福博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1982年,是美籍华人陈得福博士伉俪的仙妮蕾德国际机构创始之年。

  仙妮蕾德国际机构董事长陈博士是世界知名的草本学家和专业药剂师,夫人陈徐爱莲总裁是拥有美国行医执照的医生和医学博士,他们以其深厚的专业背景创立了仙妮蕾德国际机构,自主研发生产天然浓缩草本植物饮(食)品、护肤化妆品、个人护理用品和家居清洁用品等多达415种,以中华民族五千年食养文化和西方高科技的完美结合,在“独特、健康、优质、安全、环保”理念的支持下,25年的成功经营,使仙妮蕾德业务遍及全球44个国家和地区,作为跨国公司,仙妮蕾德旗下拥有数百万经销商和消费者。

  仙妮蕾德产品出自于陈博士的独特配方和仙妮蕾德自设的高科技工厂,为了效果和安全,陈博士全家人必先成为产品的试用者。调整配方到最佳状态后,才将其规模生产为商品,向消费者推广。在美国,仙妮蕾德公司隶属于食品行业,但公司严格依照美国FDA的要求,以高于食品行业要求的医药企业生产标准来制造产品,是为数不多的同时拥有食品和药品生产许可证的美国企业之一。

  仙妮蕾德公司在中国已有14年历史,累计向国家上缴利税近10亿元人民币。公司秉持服务大众,回馈社会的理念,活跃在公益事业的舞台上。

  陈得福 博士:

  仙妮蕾德国际机构创办人兼董事长、仙妮蕾德中国分公司董事长。1948年4月出生,台湾人,台湾高雄医学大学毕业,博士,专业药剂师。

  2006年:“2006中国化思想管理论坛组委会”邀请陈得福博士担任 “中国化思想管理论坛专家委员会名誉副主席”,邀请陈徐爱莲担任 “中国化思想管理论坛组织委员会名誉副主席”,并颁发证书。

  2004年:创办人陈得福博士被中国国家

邮政总局和中国集邮总公司发行的个性化邮票专集誉为“世界杰出华人”。

  2004年:中国企业家发展协会授予陈得福博士“中国优秀企业家”称号。

  2002年:陈得福博士的名字和业绩被载入大型史册《东方之光——共和国英才全集》,获荣誉证书。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