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企业形象展示:中国王码集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19:34 新浪财经

  

企业形象展示:中国王码集团

王码集团创办人王永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中国王码集团,由五笔字型发明人、全国劳动模范、国家级专家王永民教授1989年在北京投资创办。

  王码五笔字型1983年8月28日诞生于河南南阳,这项发明突破了举世称难的汉字输入电脑的“瓶颈”,从根本上解决了汉字输入电脑的速度和效率难题,完成了汉字输入技术的第一次革命!被新华社誉为中国文化史上“其意义不亚于活字印刷术”的重大发明。先后获得了美、英、中三国专利,现已成为在国内外占主导地位的形码汉字输入技术,并在联合国总部、东南亚各国广为应用。微软、IBM等20余家外国公司,先后购买了五笔字型的专利使用权。

  为有效解决汉字在手机上的输入难题,为了突破我国手机沿用“进口

输入法”的尴尬局面,6年来,王永民教授又发明了可以一举释解汉字“三大困惑”——“输入难、查字难、提笔忘字写字难”的原创性发明“数字王码”,引发了汉字输入技术的第二次革命。数字王码将取代五花八门的“进口输入法”,在我国的手机、电话机、税控机及PDA产品上广泛应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