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贡献人物-万向泰富环保科技公司董事长徐江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10:24 新浪财经

  深圳万向泰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江华做过儿童保健品企业、生物制药企业、外企药品销售代理,甚至做过人力资源,在不同行业里多年的历练,使他更具备了坚韧和成熟,来深圳后,一种节能型生态环保技术如磁石一样让他扎下了根。

  他引进引进并自主创新柔性生态边坡工程技术,它是边坡建设领域的一次革命,为了能使国外技术更适合于我国边坡建设的自然状况,他邀请国内行业专家对该技术进行了深度的研究开发,成功研制出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绿霸”生态边坡工程系统,并获得国家专利。运用这种技术建设的边坡,将大规模减少高耗能、高污染的建筑材料的使用,展示给人们的将是节能的、生态的、环保的、有生命的、会呼吸的、绿色的边坡世界。目前该生态边坡工程系统已成功地应用于河道、公路及山体的边坡建设,并得到行业的广泛认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