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贡献企业-内蒙古小肥羊餐饮连锁有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09:56 新浪财经

  内蒙古小肥羊餐饮连锁有限公司于1999年8月诞生在草原鹿城包头市,是一家自然人发起的股份制跨国企业。以经营小肥羊特色火锅连锁为主业,兼营小肥羊调味品及“小肥羊”专用肉制品的研发、加工及销售。

  “小肥羊火锅”将延续了千百年的蘸着小料涮羊肉食法,改革为“不蘸小料涮羊肉”的新食法。锅底汤料采用几十种上乘滋补调味品;羊肉精选来自纯天然、无污染的内蒙古大草原六月龄“乌珠穆沁羔羊”和“苏尼特羔羊”;二者珠联璧合,形成了“肉品鲜嫩、香辣适口、回味悠长,久涮汤不淡、肉不老”具有浓厚蒙古民族餐饮文化特色的火锅新品牌。

  小肥羊公司现拥有三个全资子公司、(小肥羊香港控股有限公司、加拿大小肥羊有限公司、内蒙古小肥羊美国公司)、一个合资公司(株式会社小肥羊日本)、五个区域分公司、两个肉业基地、一个调味品基地、一个营销分公司、一个物流分公司。目前小肥羊的326家火锅连锁店已遍布了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包含港、澳、台),以及美国、日本、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

  2002年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国家绿色食品认证,小肥羊调味品公司、小肥羊肉业公司还通过了HACCP国际

食品安全认证;2004年11月 “小肥羊 LITTLE SHEEP及图”
商标
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05年3月被国务院扶贫领导小组认定为国家级扶贫龙头企业;2006年6月2日,我公司代表自治区民营企业向温家宝总理汇报工作;2006年7月,与国际知名投资公司“3i集团”、“普凯基金”合作,引进战略投资2500万美金。

  几年来,公司陆续获得“中国餐饮百强企业第二名”、“中国成长企业百强第一名”、“

中国企业500强”、“中国质量500强”、“全国食品安全十佳供应商”、“内蒙古名吃”、“中国名火锅”、“中国服务业500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等四十多项荣誉。为“小肥羊”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实现可持续发展奠定了更加扎实的基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