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企业形象展示:蓝芒科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20:08 新浪财经

  

企业形象展示:蓝芒科技

蓝芒科技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许广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一、蓝芒科技许广彬简历

  许广彬 ---- 蓝芒科技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作为蓝芒科技的创始人,毕业于陕西工学院的许广彬先生,在校期间就已经接触了在当时还是新兴事物的互联网的他在1997年毅然和朋友创立了蓝芒工作室,并发布了蓝芒论坛程序,蓝芒搜索引擎等产品,在当时的互联网界造成了较大反响。

  1998年,创立个人主页----赢政天下,当年即被评选为国内10大个人站点,并至今仍在IT技术站点中占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2003年创立厦门蓝芒科技有限公司,并通过自身对互联网的准确理解及战略眼光,带领公司在短短的3年时间内,从一家只有两个人的小公司迅速发展到拥有4家分公司及办事处,员工超过200人的规模。在2006年底的IDC产业调查中,蓝芒科技已经成为国内排行三甲之内的IDC公司。

  二、公司简介:

  蓝芒科技创立于1997年,短短几年间从一家只有2人的小公司迅速发展为投资金额超过400万美元,在全国拥有多家分公司,员工超过200人的中型公司。并为全球企业、组织机构及个人用户提供互联网服务,是国际知名的互联网应用服务的提供商(ASP)及互联网服务提供商(ISP)。一直以来,蓝芒科技以为广大客户提供领先的互联网技术为己任,在不断的研发创新中,开发出更为先进的技术,推动着中国互联网行业的发展。

  蓝芒科技充分运用与IBM、DELL、宝德、联志等硬件厂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采用了多项国际领先技术进一步提高产品和服务品质。公司与香港太平洋宽频、香港盈科、新加坡电信、中国电信、中国网通、中国联通以及30多个地区级电信运营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在国内许多城市设立了VIP机房,为超过4000家各类用户提供过上万台服务器租用,服务器托管,带宽租用的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