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企业形象展示:汉庭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20:05 新浪财经

  

企业形象展示:汉庭酒店

汉庭酒店CEO季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季 琦

  教育背景:

  上海交通大学工程力学学士学位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工程系硕士学位

  企业经验:

  1992年,季琦研究生毕业后加入长江计算机集团上海计算机技术服务公司,曾先后担任销售部工程师、项目主任、销售副总等职。1994年,季琦离开长江计算机集团,赴美。

  1999年,季琦与沈南鹏、梁建章、范敏等人创建了国内第一家面向大众提供旅游服务的电子商务网站——携程旅行网www.ctrip.com, 历任首席执行官、总裁等职。

  2002年,季琦代表携程以500万元启动资金创办如家酒店连锁,担任首席执行官。2006年10月26日:如家快捷酒店(NASDAQ:HMIN)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交易,开盘价22美元,比发行价13.8美元高出59.4%,融资约1.09亿美元。

  2005年底,季琦创立中国第一家商务型连锁酒店——汉庭酒店连锁。截至2007年3月,全国汉庭旗下开业酒店数量超过30家,签约酒店超过60家。汉庭以上海为中心,辐射华东地区,进一步拓展至华北、华南、西南等地区,经过2年的努力,“汉庭酒店”已经成为目前国内最大的中档商务型连锁酒店。2007年,针对汉庭目标消费者多样的住宿需求,汉庭正式推出“汉庭快捷”品牌,与“汉庭酒店”一起组成了国内首家双品牌酒店集团。

  社会荣誉:

  2002年 上海市旅游行业十大标兵

  2002年 光启杯十大杰出青年

  2003年 上海市劳动模范

  2006年 全球华人企业领袖东方菁英奖

  2006年 外滩画报“城市之星”年度人物

  2007年 《生活》月刊“Mercedes-AMG国家精神造就者”荣誉

  2007年 2006年度上海十大青年经济人物

  2007年 徐汇区领军人才

  2007年 全球酒店论坛“五星金钻勋章”——“中国酒店业十大创业功勋人物”

  汉庭酒店介绍

  “汉庭”两字源于汉庭创始人季琦的理想,完成携程与如家快捷酒店的事业之后,他希望能打造一个专为商务人士服务的中档酒店,一个他心目中的“中国服务”品牌。

  汉庭酒店连锁旗下现拥有“汉庭酒店”和“汉庭快捷”两大酒店品牌。“汉庭酒店”专为商务人士量身打造,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中档连锁酒店;“汉庭快捷”则以现代、舒适、超值的特点,致力塑造经济型酒店的典范。

  “汉庭”从“知识工作者”的商旅需求出发,提供有针对性的酒店产品与服务。开拓中国中档酒店市场,按照中档商务酒店标准设计及管理,酒店设施先进,服务细致而个性化,满足商务人士的出行需要。

  截至到2007年7月,汉庭开业酒店数超过40家,加上签约酒店数,已超过90家。

  汉庭特色

  •提供有限服务

  •连锁化、品牌化

  •典雅的酒店氛围

  •有针对性的服务

  •高质量的服务标准

  •系统的人员培养体系

  获得奖项

  2007年6月,获得全球酒店“五星金钻奖”中国先锋酒店连锁称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