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林证券中国主席刘二飞报名演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10:55 新浪财经

  刘二飞 美林证券中国主席兼亚太区高科技部主管。

  1984年加入英国罗希尔投资银行纽约分行,成为第一个进入华尔街投资银行的大陆留学生。在1999年12月加入美林公司前,刘二飞曾任职于多家欧美著名投资银行,是摩根斯坦利、高盛、史密斯巴尼和东方汇理等公司的中国业务创始人。

  做了20年的投资银行而敢说自己“没有一例失败的案例”,使得刘二飞在业界拥有很高的知名度。他将自己的成功归结为:一半来自运气,一半来自努力。身兼美林(Merrill Lynch)中国区主席和亚太区投资银行部主席两职的刘二飞,将他的时间近乎均等的分为三部分:三分之一在大陆,三分之一的时间在香港,由于投资银行的职业习惯,另外三分之一的时间他会奔波在世界各地,欧洲、美洲、东南亚。

  此次来京出席中国

资本市场国际论坛并做演讲,刘二飞选择了“美国
股票
市场波动性研究及投资经验借鉴”这一题目,我们相信他会带给我们深入的分析和生动的演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