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中粮集团董事长宁高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20:45  新浪财经

图文:中粮集团董事长宁高宁

  8月7日下午,北京长安俱乐部,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由第一财经日报主办的高端财经论坛“思想盛宴”之“大师会”隆重启幕。上图为中粮集团董事长宁高宁先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8月7日下午,北京长安俱乐部,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由第一财经日报主办的高端财经论坛“思想盛宴”之“大师会”隆重启幕。在首届“大师会”上,柳传志、宁高宁、潘刚、茅忠群、秦朔、吴晓波等中国顶尖企业家领袖和专家学者一起就“领导力和行业领导力”进行了激情对话和碰撞,并一起呼吁中国商界应该亟待提升领导力和行业领导力,做企业要做“长跑者”,要做到可持续性发展,而非盲目地追求规模追求速度,要求企业的长久成长和发展。现节选部分,以飨读者。

  中粮集团董事长宁高宁先生:

  如果不做领导者,行业的领先性有问题,回报率一定不高。领导者不光是规模领导者,也可能是其他竞争因素的领导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