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邵忠:希望新合作能够革新中国都市类消费周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19:16 新浪财经

  现代传播参股《假日100天》传媒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新浪财经图文直播本次仪式。以下为现代传播集团总裁邵忠先生的演讲。

    邵忠:

  今天是好日子,所以非常感谢各位嘉宾,特别是我们的除了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有的领导之外,还有我们在北京的最重要的媒体的主编以及社长,这里我就不一一感谢了,我们还有机会,时间我们私下再感谢大家!

  今天非常激动,因为天津假日去年在刚刚排了十大最具价值的都市类周报里面,跟我们《周末画报》也一块在前十名里面,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面,我们两家能够这样强强联合并且一个非常有意思的一个新的合作,我觉得是在中国都市类消费周刊里面算一个新的里程碑,我们也希望这个新的合作能够有一个对中国都市类消费周刊有一个重要的革新以及创新,能够成为最重要的一个标杆!因为我觉得在中国现在媒体发展的市场上面,其实像网络发展非常的迅速,但是我觉得纸媒的发展,其实也有它非常重要的生命力,特别是都市类周报这种平媒还是有非常的前途,所以我们两家的合作我觉得它将会引领整个中国的都市类消费类周刊的一个新的发展,我希望它能够起到一个非常重要的,从经济效应也好,社会效应也好,都可以达到一个非常满意的成果,所以在这里我首先要感谢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张建星主编社长,对这次的合作也起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作用,还有天津日报报业的党委以及编委会,还有我们融创集团的孙总,在这方面也是给予了很多的支持,所以我们也希望三家合作能够形成一个投资资本营运的良好经验,再加上我们有高档的杂志,有时尚媒体的经验,这样的合作我们希望今后对中国媒体的发展有一个重要贡献,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