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埃森哲大中华区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15:04 新浪财经

  作为《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之一的管理咨询、信息技术和外包服务公司,埃森哲是全球领先的企业绩效提升专家. 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广泛的全球资源和在本土市场的成功实践, 埃森哲帮助客户明确战略,优化流程,集成系统,引进创新,提高整体竞争优势, 成为绩效卓越的组织。

  埃森哲在49个国家设立了分公司,员工逾158,000名. 2006年8月31日结束的财政年度净收入为166.5亿美元.《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中三分之二以上是我们的客户。

  埃森哲在大中华地区开展业务已超过20年,目前拥有一支2,600多人的员工队伍分布在北京、上海、大连、广州、香港和台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