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经济发展高层论坛8月18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3:31 新浪财经

  中共中央政治局7月26日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会议指出,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必须看到,当前投资增幅仍处高位,货币信贷增长仍然偏快,贸易顺差仍在扩大,结构调整仍然滞后,节能减排形势相当严峻,居民费价格涨幅扩大,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有关问题亟待解决。

  2007年8月18-19日将在北京京西宾馆召开的中国经济发展高层论坛,将邀请全国人大、全国政协财经委、国家发改委、国务院国资委、商务部、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国家统计局、一行三会等10部委领导,共同分析和解读当前的经济形势,分析经济增长由偏快转为过热的原因,如何控制高耗能、高排放和产能过剩行业盲目扩张,如何缓解投资增长过快、信贷投放过多、外贸顺差过大的矛盾,如何实现经济持续健康的发展等热点难点问题。

  “权威报告,解读

中国经济政策;高端对话,指导企业健康发展”为宗旨的“中国经济发展高层论坛”共同关注中国的经济变革。由于场地所限本次高层论坛议限额500人,敬请谅解。垂询电话:8610-82561208 8610-8654481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