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生态技术-北京比安瑞普热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1:50 新浪财经

  太阳能集热板技术。

  利用太阳能集热板补热、降温、净化空气,成本最低廉、最洁净、最安全、最环保。

  冬季供暖保温。在冬季安装于用户阳面墙体或屋顶上,吸收太阳光的辐射热能给空气间层的空气加热,经风机、风管送向室内,达到采暖的效果。

  夏季循环降温功能。空气经太阳能辐射加温后,气流迅速上升经顶部排向墙体外,预留在北墙的进气孔将墙外的冷空气吸入室内,冷空气的不间断循环,使室温降低。安装太阳能墙板的房间,夏季室内温度比传统建筑的室内温度低6℃左右。

  净化室内空气。冬季,由于环境温度低,开窗通气较少,造成室内空气混浊,细菌、

病毒滋生。安装了太阳能墙板的房间,解决了以上问题,在阳光的作用下,可将经过太阳能墙板空气中的细菌、病毒等杀死;采暖墙板的新风补充功能使室内污浊空气不断排出。

  新

能源利用。太阳能集热板不仅仅应用于建筑采暖通风,并可为工农业生产、渔业产品的加工等行业提供热量用于烘干和高温加工前的预热。不但可节约大量能源,而且可提高被加工产品的质量,尤其是食品、水产品和种子的烘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