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企业形象展示:颐高集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17:26 新浪财经

  

企业形象展示:颐高集团

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来源: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简介

  翁南道,毕业于浙江大学,高级经济师,浙大MBA研究生企业导师,浙江工业大学客座教授。中国·有限公司,资深大型卖场、专业市场与商业地产咨询专家,颐高数码连锁市场创始人,拥有十多年IT从业经验,在业界享有盛誉。

  翁南道现为中国商业地产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电子商会副会长、中国商业联合会专业市场委员会副主任、《浙商》杂志主席团主席、浙江省市场协会副会长、浙江连锁经营协会副会长、浙江省民营经济研究会副理事长、杭州市人大代表、杭州市劳动模范,获得“2006年度浙商风云人物”、“2006年中国商业地产领袖人物”、“2006浙商创新奖”、“2006浙江省杰出民营企业家”、“中国3C卖场十大风云人物”、“华东信息产业年度人物”等称号。

  颐高集团简介

  颐高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中国最具

竞争力的IT服务商之一。旗下拥有数码连锁、商业发展、亿茂传媒、亿茂商业四大产业和“颐高”、“亿茂”两大品牌。目前已形成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37家,产业覆盖市场、地产、商业、投资、网络、广告等行业, 2000多名员工的大型企业集团。2007年颐高品牌价值达49.68亿元。

  数码连锁是颐高集团的核心业务,目前已在上海、广州、天津、杭州、青岛、长春等地创办了40家大中型电脑数码卖场, 2006年成交额达258.66亿元。颐高数码连锁被评为“中国IT连锁第一强”、“中国商品专业市场50强”、“

中国电子专业市场十强经营单位”等殊荣。

  商业发展是颐高集团支柱产业之一,是集

商业地产开发、运营及金融服务平台为一体的综合类地产公司。成功开发运作了杭州颐高创业大厦、浙江中小企业发展大厦等10个商业地产项目,以及杭州文三路电子信息街、青岛颐中银街等商业街项目。

  于2006年成立的亿茂传媒是国内首家IT专业媒体服务公司,分支机构遍布全国,媒体网络覆盖逾100多个城市。

  亿茂商业是专门研究中国专业市场发展,创新商业地产模式的经营性公司。目前是中国专业市场委员会、中国商业地产联盟、浙江省市场协会的副会长单位,承担了浙江市场研究院和中国专业市场论坛的组织工作,并已成功运作了龙游交易城、大世界五金城、中关村E世界等商业经营项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